上次吃烤肉的時候是在韓國,而且已經一年前了!

為了中午吃這餐,我早餐特地少吃了一些,不然吃不到全部種類就可惜了!

因為是吃到飽,特地約了表弟妹和我們家人一起去吃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表弟是我心中的大胃王,細嚼慢嚥的可以不停進食2小時,

所以約他來吃吃到飽,真是非常夠本!

因為我們不到12點就到了,所以位置都還有,但不到1點也客滿了說, 

要吃的話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看看這個彿心價格,就算不是吃到飽的烤肉,也不只這個價格欸!

現在麻辣鍋吃到飽不是都要700/800,怎麼在台北市還找得到400/500元的吃到飽,

常來吃也不會傷荷包!(我那天是頭暈嗎?怎麼照片是歪的)

 

有一些韓式的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歷史悠久的關係,有的店家沒有那麼乾淨,

但銅盤的環境很乾淨,食物的餐台上也非常乾淨,在裡面用餐感覺很舒適也很安心!



進來店內後,第一站當然是往"烤肉"區看看自已要吃多少肉!

肉肉的種類真的很多種欸~~~

有牛、豬、雞、羊、還有司目魚!肉類分別都有不同的口味,

我很喜歡雲林快樂豬!豬好嫩好好入口,快樂豬一定很快樂!

 

肉肉的旁邊有烤肉沾醬,也有怎麼搭配的教學,

肉本身就是有醃製過的,所以味道其實還滿豐富的,我是沒有另外再搭配沾醬吃。

還有正宗韓式烤肉的吃法教學,很想試試正統韓味的人可以照著吃吃看,會有去了一趟韓國的feel~

但第二個燒肉飯我很好奇是誰吃得下......

再來就是我最想吃的韓式炸雞!真的超級懷念韓國的雞欸!平常都會少吃一點炸物,

今天不管了!夾了滿滿一盤的雞,旁邊還有海鮮煎餅和薯餅,大胃王的表弟也是拿了一堆!

口感都很到味,不會因為吃到飽就食物的品質就打折了!

媽媽最愛的冷盤菜!還沒吃到烤肉前,媽媽吃了一大盤的冷盤,他說他最喜歡豆芽菜和泡菜!

結果吃了太大盤,媽媽烤肉吃得不多,她說她肚子快炸開了!

2人同行就會贈送大醬鮮蝦蛤蜊鍋,我們今天有5個人,送了2鍋給我們!

鍋物的湯頭讓我一直發出讚嘆聲欸!真的很鮮甜欸!

蝦味超濃郁的,本來是想加泡菜去煮,但覺得原本的鮮味真的很好就維持原樣好了!(很怕喝不到了)

可以加入火鍋煮的食材也是玲琅滿目的,而且有我最愛的水蓮!

我們大概有拿了滿滿4-5盤的水蓮,瘋狂吃水蓮的一群人!

其實吃到這我已經差不多8-9分飽了!

還有一些熱食我沒拍到,拍到了我喜歡的安東雞,雞肉一樣很嫩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了!有紅豆紫米湯和烤肉必吃黃豆粉冰淇淋~~~

我完全無法再喝一碗紫米湯,我只能吃下冰淇淋了!

我吃了一大碗~~~黃豆粉加很多。

 

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可以無限量的拿想吃的食物,

但真的不要浪費,能吃多少就拿多少,浪費食物不是可取的行為唷~~~~

 

今天的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午餐聚會,吃得有點太飽!

想吃韓式烤肉的人,大推CP超高的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bqbronze

 

 

 




 

 

 

arrow
arrow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