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乾燥肌又帶點混合肌的我,

其實保養大不易呢!

不過保養的基礎一定是保濕要做好,

保濕沒做好就很容易乾燥、細紋、肌膚暗沉的困擾,

平常就很注重保養的我,

保養程序一定是化妝水→精華液(油)→乳霜,

這樣才能確保保濕有做好!

 

今天來試用的是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其實這個品牌一直在網路上都具有很高的討論度,

大家都說產品是好棒棒呢!

話不多說,現在來開箱,

82295

82297

外型是很有專櫃感的玻璃瓶身,拿起來非常有份量,

有200ml哦,容量非常有足夠,這樣保養品的CP值可是很高的呢!

82298

瓶蓋也是很有質感,是金屬色系,有種尊貴感。

82296

先試用一滴在手上,沒有刺鼻不好聞的味道,質地偏水狀,

用了一滴擦在手上,吸收速度比我想象中的快了許多,開始期待它擦在臉上的感受了!

 

先介紹一下,這瓶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的功效,

  • 可以修護肌膚本身的自身問題,例如:暗沉、乾燥
  • 可以讓肌膚更緊緻、增加肌膚保水度
  • 可以活化細胞,讓肌膚更具光澤感
  • 因為水分子極小,快速吸收,讓肌膚瞬間就有保濕的效果

以上,這4個效果,其實對基礎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這保濕沒做好,肌膚的穩定度會不佳,有可能還會亂長東西呢!

 

看看我擦在皮膚上的效果吧!

82293

吸收度真的很好!臉突然一瞬間提亮了很多,

媽媽也有感,說我是不是換了保養品,原來一個保養品可以讓肌膚的改變效果那麼大!

82294

臉的光澤度真的增加了許多,這是用了3天左右的效果,

對了!用起來沒有刺激感哦,因為我是超級敏感肌,所以保養品若太刺激在我臉上會有泛紅的問題,

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沒有這個問題,難怪網路評價那麼高!

 

用了三天之後,我有把他拿來濕敷,取代敷面膜,

效果真的令人讚嘆呢!肌膚的穩定度又更高了,乾燥出油的問題也減少了很多,

保濕效果真的很好!上妝也比較符貼!

82292

這是素顏未上妝的肌膚狀態,我很滿意!

喜歡這個產品的朋友,可以來看看產品資訊哦!

Dr.CINK官方網站

https://www.drcink.com.hk/?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home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產品介紹

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076?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it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小方 的頭像
    許小方

    許小方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