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打完蜂巢皮秒雷射的一個星期,一早起床沒有上妝的樣子,

(但手機的相機確實有一點點美肌 我已經調最低了!)

 

說到雷射這件事,因為小時候覺得自己天生的斑很醜,所以很沒自信,

在10幾年前就開始打雷射,還記得以前打雷射沒有診所,是要到醫院的皮膚科打,

也沒有勞健保哦!是自費的療程,醫生還說這麼小就愛漂亮!

那有什麼辦法,女生天生就愛美!

 

因為我的斑是天生的肝斑,就是很深層的斑,老實說打了也還是會再長,

去年就試過一次皮秒雷射,那時候打的很深層,所以會結痂,大概要7-10天才會結痂才會掉,

我覺得效果很好,但恢復期太長了,去客戶那邊不方便,連防曬都有點不知道怎麼上。

這次跟市府帛瑿診所 韓立明醫師 溝通因為要上班的關係,不方便打那麼深,

帥醫師說可以不用打那麼深,先讓斑看起來沒那麼顯著,也不會有太長的恢復期,

是一個客製化的療程,請我別擔心恢復期的問題,

跟醫生溝通後,他建議蜂巢+皮秒雷射,可以讓斑看起來淡化也可以讓毛孔看起來比較小,

之後的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先來看看原本斑和毛孔的狀況,大小不一的小雀斑,

毛孔沒有很明顯,但細看的話在鼻翼的2側會有較大的毛孔狀況。

 

但醫生說沒有很嚴重,一台機器就可以處理這些斑點和毛孔了!

在進行療程前醫生有先跟我解說這次用的雷射儀器是PICOPLUS,

是4D皮秒雷射,這個儀器是比較針對亞洲人設計的,

亞洲人的皮膚和歐美的人本來就比較不同,亞洲人的敏感肌狀況比較多,

PICOPLUS在療程的過程和恢復期會相對的疼痛感降低,恢復期也比較短,

大家不用再為了怕痛,不敢嘗試皮秒雷射嘍~~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諮詢師擔心我打完後會嚴重過敏,所以先在打進行雷射前先幫我做很保濕的護理,

我都做到睡了,因為諮詢師的手法很舒服,很想說請問有單做保濕的課程嗎!

保濕護理做完後就開始上麻藥嘍~~

諮詢師有問我如果不怕痛的話可以不用上麻藥!

我直接說快上快上,我怕死了~~~~

麻藥大概敷30分鐘就可以進行了(進行雷射時不方便拍照),

但大家來看看我打完後的樣子,

這是打完後當天在診所冰鎮完的樣子,其實真的沒有很紅欸~~

是可以去上班的樣子!上點淡妝應該就可以遮掉70%了!

諮詢師也說這個紅大概3-5天才會退掉,請我別慌張!

但比起之前結痂真的讓我安心很多~~

重點來了!雷射後保養該怎麼做!

請記得一定要保濕保濕再保濕!敷面膜+不會造成敏感的精華液+乳液(霜),

剛剛雷射完的肌膚會比較乾燥,所以務必要保濕哦!

 

這是雷射後的第5天(一定要老實說 現在的相機都有美肌功能 不知道如何拍出最真實的樣子)

但斑的狀況確實有淡化了很多,上妝也比較服貼,

其實在打完的第4天就有同事說我的臉比較亮,畢竟之前頂著紅紅的臉去上班,

大家說打得滿值得的!

 

女生不是怕老 是怕不美麗了~大家一起變美吧!

第2次皮秒滿意診所~~~若有問題請私訊我哦^^

市府帛瑿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pointclinic/

市府帛瑿診所 LINE ID→2771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