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專業的舞蹈老師,因為長時間穿舞鞋,

又悶又熱的狀況下,而且台灣天氣又很潮濕,

容易滋生黴菌,所以我得了灰指甲......

但因為很忙碌的關係,一直沒有好好照護,

這次EXCILOR 恢甲清覆甲液可以試用真的很開心~~~

外包裝長這樣,看起來是很專業的外表,

試用前的照片,我的腳指甲的狀況是這樣,

多年的灰指甲問題,顏色很深,

EXCILOR 恢甲清覆甲液,

利用醋酸成份,來降低甲床酸鹼值,

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保護指甲,讓健康的指甲順利長出來哦

產品特色如下:

  • 無須銼甲,快速滲透
  • 獨家含Biotin(生物素) 有助保護指甲
  • 歐洲臨床驗證,2週新生指甲呈現自然光澤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哦 每天使用2 早晚各1次哦
 

  • 先徹底清潔指甲 (包括去掉指甲油)
  • 將覆甲筆/覆甲液塗抹於指甲上,確保完全覆蓋整片指甲及邊緣
  • 塗抹後,待1-2分鐘至甲液乾透,便可穿上鞋襪

 

這是我用了1個月後的樣子

用了這一個月,覺得恢甲清是很方便的產品哦~~~

因為不用銼甲對我來說,讓我可以持續使用到健康的指甲完全長出

真的滿好的!

 

有灰指甲困擾的人~~~可以在官網上看看資訊哦^^^

https://excilor.com.tw/fungal-nail-treatment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8122 / 018155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40329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2210

VEX-AD-20190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