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有在上妝的女孩,不論是上基本底妝或是化個大濃妝,

都知道妝前保養沒做好,就是慘案一件,

脫妝阿、脫屑阿、暗沉阿,什麼慘事都會輸在妝前沒做好的基礎上。

每天要贏得漂亮就是起床後把保養做好,讓肌膚每天維持在好的狀態,

不論你是只畫裸妝、或是想來個豔麗妝感,妳都可以亮麗一整天哦!

今天分享的是台灣品牌 BEVY C.,一直以來有妝前保養NO.1的稱號,

常常也被朋友在FB、IG洗版的說好!一起來看看這14天的使用心得~~

這次試用的是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我的肌膚比較乾,非常在意保養的保濕功效,

平常也有用油的習慣,不論是妝前保養或是睡前保養如果沒做好保養,

都會讓皮膚狀態不好,會有脫皮、細紋的狀況發生哦!請記得保濕要做好!

不得不說現在台灣品牌的外包裝,先不說好不好用,

但外型真的滿有質感的。

質地就是油的質地,一放到手上就會咕溜的滑落,

氣味是出呼意料的清香、讓人有舒適感、舒壓感。

這14天我使用的保養程序是

洗完臉→化妝水(會濕敷一下)→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平常我只有上底妝,隔離霜→粉底液→粉餅,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不是只是妝前使用,可以當睡前保養哦!

跟早上一樣洗完臉→化妝水(會濕敷一下)→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但!可以再加一層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可以把保養成分鎖住,讓保濕更加倍!

 

這張是睡前保養後的肌膚狀態,沒有亂長什麼東西,也沒有脫皮的狀況,

肌膚狀態算是非常穩定的!

對了,我用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的時候,我會按摩個幾分鐘讓它更好吸收,

如果怕用油的女孩,其實可以慢慢的按摩就不會感覺這麼油嘍!

介紹一下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的6大功效

1. 法國珍稀修護之王- 海茴香精萃:防禦光老化、修護敏感肌,促進肌膚代謝力,提亮膚色。

2. 青春關鍵科技成分L22 ®:保濕力UP,從肌膚底層喚醒潤澤水嫩美肌,重返22歲不油不乾最完美的狀態。

3. 肌膚的超級食物- 印加果油:給肌膚的超級食物,喚醒肌膚初生能量,原生種籽帶肌膚回歸初生狀態。維持肌膚清爽,調理油脂平衡、減少黑頭粉刺,讓自然的能量和和生命力帶到肌膚底層,回復完美膚況。

4. 創造健康亮麗光澤- 日本高純度金箔:高達98%的日本食用級頂級抗老金箔,可加速成分有效吸收,黃金帶有負離子,能與肌膚正負離子交互作用,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細紋、預防老化,使肌膚迅速創造健康亮麗的光澤。

5. 修復癒合- 薰衣草精露

具有淨化肌膚、平衡油脂作用,更能平穩心情、放鬆、穩定情緒

6. 安神舒壓- 馬鬱蘭精油

強化心靈,溫暖情緒,有舒壓平衡作用。

在粉底液加上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上粉底時會覺得特別服貼,

不會有推不開或浮粉的感覺,上完後覺得臉很透亮!

這個妝已經從上午到下午,還是很像剛上妝的感覺,

這應該是有上妝的女孩都在追求的吧~~~~

女孩們!記得要好好做好妝前保養哦~~~一整天的美好心情就讓妝前保養開始!

官方資訊如下,有興趣的女孩快加入粉絲團+IG+LINE~~~

(1.)官網:https://goo.gl/kwSLLf

(2.)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3.)Instagram@bevyc_official

(4.)LINE@ ID@bevyc

arrow
arrow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