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族有8個小時都在公司,但從早上上班出門,到下班回到家,

在路程上其實也都在想工作的事,一天有10個小時腦子都在運轉,

這樣壓力能不大嗎!回到家或多或少還需要做些家事,到睡前都會是緊繃的狀態,

放鬆是現代人一個很重要課題,不然身體不能放鬆,肌膚狀態、身體狀況都會慢慢走下坡的!

 

我是DARPHIN的愛用者,一直都很喜歡DARPHIN的產品,香氣讓人很放鬆抒壓,

這次試用的是DARPHIN 岩蘭草芳香精露15ml,

質感很好的DARPHIN產品外包裝,一眼就知道是DARPHIN的產品,

使用前先記得深深的吸入香氣,會立即感受到香氣擴散在你的身體裡哦!

再手心滴上5滴,輕輕按摩肌膚至頸部,幫自已做個SPA,

像我很容易水腫,其實每天幫自已按摩可以促進代謝,不會看起來腫腫的,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早上和晚上各做一次臉&頸部按摩,

會讓自已整天更有精神,晚上睡眠也會很好!

官方的芳香精露按摩手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2dShopFCU

 

來介紹一下岩蘭草芳香精露成份,

由岩蘭草、真實 薰衣草、馬鬱蘭、天竺葵...等天然植萃,

都是很天然的花草,有種在家就像在大自然一樣的放鬆,

讓循環變好其實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不然你用再多的貴桑桑的保養品,

也沒辦法發揮效果,只能停留在表面,所以淨化和循環是基本一定做好的哦!

 

這是晚上按摩後的肌膚狀況,(家裡燈有點暗....)

大家想到美容油都會覺得油油膩膩不乾爽,

岩蘭草芳香精露吸收很快,不會覺得太油膩,

因為我平常有用美容油的習慣,所以很可以接受肌膚這個觸感,

如果沒有使用美容油的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偏油,

但過一陣子你就可以感受到美容油讓肌膚變化的效果了~~

連續用了3天肌膚狀況很穩定,沒有泛紅,沒有亂長東西,肌膚也沒有不適感,

素顏的時候就感覺有比較透亮了!

這次的試用還有附上一瓶隨身香精露,我收到的是百妍極致芳香精露,

4ml小小的,隨身帶著很方便,我已經把他放在我的化妝包裡了,

我更喜歡這瓶的香味,沒事就把它拿起來聞一聞,擦一點在耳後,超抒壓的!

 

一整天的妝也更服貼哦!出油、暗沉的狀況反而變少了~

淡妝也很透亮!

想知道更多DARPHIN 芳香精露→DARPHIN 粉絲團 

arrow
arrow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