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產品一直在彩妝品裡算是屬一屬二的口碑商品,

這個品牌一直都在為專業人士設計各種符合需求的彩妝品,

所以在品質上、功效上,都是叫好又叫座。

記得我剛入手的第一款粉底液也是MAKE UP FOR EVER的,

對剛學化妝的人真的是很好上手的產品,

常常有人問我要買哪個品牌的底妝,我都會不假思索的說"MAKE UP FOR EVER阿"

 

今天要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薄層狀微晶聚合物打造出柔霧感妝感,有種柔焦感,照相不用美機了,

成份含有植物性精油和柔鬼複合體,

所以很透氣肌膚不會悶悶的,也不會太乾底妝就裂了,

裂開超糗,而且裂開的話通常補妝也不補上去,要重上底妝....

柔霧空氣粉餅最厲害的是!

12小時不脫妝,這真的很重要,我真的最怕遇到2小時就脫妝、糊妝、滿臉油光的底妝了!

那種產品真的會被我打入冷宮,連送人都不好意思!

哪個女生只想要只美1-2小時阿,當然是醒著的時候都美美的阿,

長時間不脫妝的底妝的真的很重要,

不說哪個品牌,但我真的用過出門2小時就脫妝、浮粉外加暗沈的餅粉,

然後回家卸妝後還發現一堆粉刺....才一天把我的臉打入地獄,這也是令我印象滿深刻的

這張是打開粉餅盒的樣子,有沒有發現跟一般粉餅不一樣的地方,

登登登!是黑色粉撲,是不是很特別,很少看到有黑色的粉撲,

這塊粉撲可厲害了!他有2面,一面是照片上看到的黑,一面是白的,

這粉撲是用做美妝蛋的柔軟綿密乳膠材質做的,

美妝蛋應該不用多說有上妝的人都知道它厲害在哪,

在補妝的時候這種材質的粉撲可以讓浮粉和油1秒不見,

像新上好的妝一樣自然不厚,2018的補妝神器!

對了!聽說很好清洗,因為這次才剛剛用,還沒洗過,

等我用一陣子來洗我再update心得!

我這幾天用柔霧空氣粉餅,脫妝的狀況好很多欸!

也不會覺得臉悶悶油油的,平常沒化妝的女生通常我問他們為什麼不化妝,

他們都會說因為很悶,而且一直覺得臉油油的,

下次我遇到他們一定要跟他大堆柔霧空氣粉餅,

這是早上上完柔霧空氣粉餅後,過了6個小時下午的樣子,

是不是還像剛完妝一樣,還沒有浮粉、油光出現,

把底妝上好是學會化妝的第一步,

女生都應該要擁有一個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12小時都美美的!

如果對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有興趣的話,

現在有活動唷!

新客下載APP領取優惠券,臨櫃MAKE UP FOR EVER專櫃體驗新品,

贈控油底妝體驗禮,立即購入憑券現折$300

連結>>http://bit.ly/2NHI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