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參加加州乳品輕食下午茶活動,本來還打扮了一下想說好久沒有參加活動,

結果竟然突然下大雨,高速公路上塞得水瀉不通的,害我遲到了!

雖然被遲到有點影響了心情,但一進門就看到小點心和100%純正鮮乳,瞬間恢復活力,

今天的活動地點在美味⽣生活Club,是一個很時尚的料理教室,採光很好,很明亮,

我進去的時候海頓媽已經在做點心了!

雖然我還沒有生小孩,但有空時候也會東弄弄西弄弄給老公吃,

而且我跟老公是非常注重健康,平常能不外食就不外食,加州乳品就非常適合我們這種生活型態的人!

海頓媽沒幾下身手就把泡芙做好了,不虧是平常有在做料理的媽媽,

很俐落把食材整理好,真是個料理仙女

這個就是乳酪去烤的樣子,現場香味四溢,超想偷吃一片,

左下是海頓媽剛剛在40分鐘內完成的小點心!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

用健康的食材做料理是健康的第一步,但料理不好吃,我想大家也不想要健康了吧!

加州天然乳酪做出來的小點心,真的是很美味欸!酥酥脆脆的烤乳酪配上加州鮮乳,

我以為我在飯店喝下午茶,可以感受到小點心搭配上鮮乳的精緻感。

跟我的天然健康下午茶來個合照,



現場也有準備試吃試喝的乳酪和鮮乳,我偷偷說,我喝了好幾杯,真的很濃郁還帶著香氣。

介紹一下加州乳品,它是美國乳製品第一州,擁有 200 年輝煌歷史

沒有過多的加工與風味的添加,是天然純正的乳製品,是很優質乳源,

大家記得要購買時要挑選有認證過的加州乳品!(黃色的那個標章就是認證唷)

-----------------------------------------------------------------------------

活動後的贈品是加州鮮乳 1892ml 和加州天然乳酪 1 袋,還很貼心提供保冷袋,讓鮮乳可以保鮮,

平常我盡量不外食,包括早餐能在家裡吃就在家裡吃,得到了2大戰利品,

隔天我和老公的早餐就是全麥吐司+加州乳酪(因為太想吃,被我先偷咬一口),

我會加一點胡桃或堅果,這是很天然很健康的油脂攝取,然後再配上一杯咖啡牛奶,

今天的咖啡就是加了加州鮮乳,超滿足的!

吃了健康的食物,你可以感受到你身體慢慢的不一樣,代謝、活動力都會有差別,

以後我有小孩我一定會挑選有認證過的加州乳品!

要買要去↓這裡買唷!!!!

加州乾酪片目前在全省的Jasons 超市、台灣楓康超市皆有販售

想要知道更多加州乳品的訊息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