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們這種上班族,一天在電腦前的時候大概會有10-12小時,

就算沒加班也會習慣一直滑手機,然後運動有一天沒一天的,

上班都夠忙了,哪來的時間運動!

我應該說中了很多上班族的心聲了吧!

但也因為過長的時間在電腦前又不活動,其實這樣的生活型態,

整個人的循環不好,身體、肌膚都在缺氧的狀態,

就很容易讓臉色不好,氣色不好!

這次要試用的是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新品O2活氧膜

主要的功能就是要讓你的臉部肌膚活起來!

包裝很精緻,不太像我的美麗日記的感覺,這次的包裝金閃閃的,質感很好~

這款是細緻光O2活氧膜,主要的功能有緊緻,調理肌膚,加強皮膚保水度,

延緩肌膚老化,細緻有彈性!

這款是淨白光O2活氧膜,看品名就知道是美白的,主要就是讓肌膚光亮白

 

我平常一個星期會敷一次面膜,但如果肌膚感覺上比較乾或外出時間比較長的時候,

我會一個星期多敷一次!

這是細緻光O2活氧膜實際敷上的樣子,這款面膜的材質很特別!

它是一種植鏈纖維布膜,可以自然分解在環境中,布膜有大量的微細孔,

具備極佳的延展性與保水性能,所以吸滿飽飽的精華液!

敷上是完全沒有刺激感的,像我皮膚極敏感的人,用了這2款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

有淡淡的香味,雖然我是聞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啦,但不是刺鼻的,很淡很淡,

敷上的時候建議可以聽個喜歡的音樂,休息一下,人會很放鬆!

 

記得敷面膜不要放它個半小時!15-20分鐘就要拿下來了!

這是敷完細緻光O2活氧膜拿下2秒鐘的照片,有看到臉上淡淡的精華液,

差不多過了1分鐘,這些水珠就不見了,很快很快就被吸收了!

這點很加分欸!如果敷了面膜,然後都不吸收那敷了要幹嘛,

所以吸收快這點給它好棒棒!

 

這2款我給它們的分數都差不多,不刺激、不刺鼻、

敷了很放鬆,精華液吸收快,由其是布膜的觸感真的很好!

這是用完面膜的隔一天,只有上防曬的樣子,

臉還算亮亮的,再持續使用我應該臉就發光了!OH YA!

 

我的美麗日記更多訊息-年度新品O2活氧膜點這裡~

【此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