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夏天吃炸雞、PIZZA不配上一瓶啤酒,食物都沒有味道了!

話說我也是啤酒界的老手了,下班後不來一瓶啤酒會覺得沒有下班的感覺,

喝了這麼多品牌的啤酒,我自已覺得台灣的啤酒真的很順口,

麥味不會重到很難下嚥,很適合女生喝~~

 

這次要試喝 台北啤酒工場全新啤酒品牌Baby北啤精釀啤酒】,

近幾年來台灣很風行精釀啤酒,細緻的啤酒花,順口的麥香味,

打破很多人對啤酒只有苦澀的印象,很多人也把精釀啤酒當成禮物唷~~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這次收到的Baby北啤精釀啤酒就是禮盒的包裝,2瓶啤酒還加上一個胖肚子啤酒杯,

啤酒杯很討我喜歡欸!用啤酒杯喝啤酒有一種在bar喝的feel,酒都變高級了!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邊看韓劇邊喝啤酒是人生一大享受,但不想要明天把體重計摔壞的話,不要再配零食阿!下酒菜了!

今天來試喝重裝騎士

這是一瓶香氣、苦味都較重的啤酒,在倒啤酒的時候可以聞得到濃濃的啤酒花的味道,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可以看到啤酒的顏色,比一般啤酒的顏色深很多,

台灣的啤酒比較少看到這種色澤,喝起來真的會有種啤酒味較重的口感,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男生,味覺會有很大的刺激感,也比較有"在喝酒的感覺"

可以配一些重口味的食物,慢慢喝慢慢品嚐很適合的一款啤酒!

 

接下來在一天吃pizza、炸雞的時候,來試喝另一款桂花雨-花草啤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這是一款有著桂花香氣的啤酒,花香果香味的酒最適合女生喝了,

喝起來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滑順、柔和,一不小心就會多喝幾口的那種味道,

這款啤酒其實配什麼食物都滿搭的,

今天剛好吃炸雞、pizza,吃得油膩膩的,正好喝它來解膩,

炸雞都多吃了幾塊了呢!

 

這2瓶啤酒陪我渡過了看韓劇的夜晚、炸雞party時光,

啤酒真的是人生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