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今天的主角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外表是不是有種清新脫俗的風格,

淡藍色的瓶蓋加上白色的瓶身,外瓶就讓人有種清爽感,

這次的試用一樣還是敏感肌的專屬(無敵過敏肌一定要搶先試用阿~~~)

但收到的當下,真的覺得外瓶有專櫃的設計風格,很有質感

這次試用的是化妝水,有130ML,是來自日本的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

佳麗寶旗下的開架品牌(難怪有專櫃feel),

先來看看質地吧,我對化妝水的質地沒有特定的喜好,只要是保濕度夠好、容易吸收,不會過敏我都會回購,

這樣看質地應該很清楚,是濃濃稠稠型,不是稀稀會流下來的那種,

濃稠型的化妝水保濕非常夠力,有種讓人擦上後就會忘了擦精華液的錯覺(但不行唷,還是要有精華液保養才完整唷)

擦上後,沒有特別的氣味,但"完完全全"沒有刺激感!

這點我很贊賞,吸收速度也很快,

其實在看到品牌介紹時也覺得這化妝水應該不失所望,

但因為我用的是滋潤型所以在倒出來的時候比較吃力,

後來找到訣竅後我就得心應手了!大家記得要用的時候要拿高一點往下搖,化妝水就可以自然流出。

這次的試用時間很足夠,用了一陣子,我的肌膚很穩定,沒有脫屑或太乾燥的狀況,

沒有化妝,但相機有一點美顏功能,但肌膚是平穩的唷~~~~

認真覺得跟我一樣敏感肌嚴重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freeplus官網及FB了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