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用不是用在臉上的東西欸~~~~

收到商品立刻停下工作,先幫它拍個未拆封的宣傳照,

這次收到的日用清爽零感日用超薄23cm+清爽零感夜用超薄32cm,2款

看著美美的包裝,像我這麼膚淺的人看外觀也會滿心喜悅

我承認我會因為包裝美不美決定要不要買,當然!功能也很重要啦~

再美但難用的要死我也是會捨棄它,

elis 愛麗思衛生綿特色就是清爽浮貼、極高透氣性和不外漏,

其實大部份的衛生棉主要訴求都是清爽透氣,

elis 愛麗思衛生綿我拿著他還未拆開前確實覺得它有比薄,

我們來看他攤開的樣子~

他的翅膀有讓我驚呼!好像蝴蝶唷,有夠美的欸~

因為我平常買衛生棉也一定要用有翅膀的,

不然我會很沒安全感,會不知道它下一秒就滑到哪去,

但有些有翅膀的衛生棉翅膀有夠小的...

然後還會自已黏在一起,跟本沒黏在內褲上,

發生這種事的時候我就會在廁所跺腳,

實際上用了elis 愛麗思衛生綿他的翅膀貼的好牢固唷,不會滑來滑去欸!

因為它真的很薄,又很柔軟,它會跟著你的姿勢變動,

不會有磨擦肌膚的感覺,吸收度也表現的很好,不會覺得悶熱濕濕的。

 

女生們MC來已經不舒服了,如果再沒選擇舒服好用的衛生棉那不就太辛苦了!

媽媽看到我再拍照,還說 唉唷!現在的衛生棉攏甲水唷(台語)

本篇文章為參加PIXstyleMe【TRY ME試試看】之真實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