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參加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無瑕氣墊粉霜 比翼雙飛限定版的體驗會,

在還沒正式上市前體驗會很令人期待欸~~

我對韓系彩妝的好感度本來就很高,

韓系彩妝可以做到像我不太喜歡妝感太重的自然感,

之前很排斥上粉底液、粉底,但收到朋友送的韓牌氣墊粉餅,

哇哇哇~~~真的是好用到讓我驚乎連連!

進入正題,今天是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無瑕氣墊粉霜 比翼雙飛限定版的體驗會,

雪花秀的氣墊粉餅我上個月才用完一顆,

當然是很好用,我才會搶先報名這次的體驗會!

今天的活動在忠孝SOGO4樓哥本哈根餐廳,

場地佈置很有今天產品主題比翼雙飛的氛圍,

很粉嫩的感覺~~

今天的講師是"韓國歐巴",他可是首爾時裝周後台型男歐巴彩妝師,

我坐的比較遠,照的不是很清楚,不過他是個皮膚很好而且非常有趣的韓國歐巴,

(真的很懷疑我叫歐巴是對的嗎?還是他叫歐泥才對阿)

他今天在人氣部落客的素顏臉上,示範戀愛幸運K-Look

還有一些用蜜粉餅就可以做到讓臉比較立體的小訣竅,

真的是我這種懶人一族很受用的方式~~~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登登登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無瑕氣墊粉霜 比翼雙飛限定版 

外包裝是不是很美,我想會有不少人因為他的包裝買的吧 

覺得從包包裡拿出來補妝,整個人都有氣質了呢!

上在手上的感覺,很輕透,一樣有韓系妝感的特色,自然、輕薄,不厚重,

可能是我一直都用韓牌的氣墊粉餅,所以用起來很習慣、順手,滿意度很高,

雪花秀還準備了一些讓我們現在試用的產品,

唇彩,也是走很粉嫩的路線,我比較喜歡深色一點的唇彩,

所以就選了一隻最深的來試用,

(我忘了拍色號....觀迎大家到雪花秀專櫃現場試色唷~~)

這個是前導精華,吸很快、也很滋潤、上妝可以避免有不吃妝的問題,

大家也可以到櫃上試試看唷~~~擦在手上就會有感覺了,還有很特別的氣味呢!

今天的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無瑕氣墊粉霜 比翼雙飛限定版,

親身感受到韓國歐巴的親切感,我都醉了呢~~~~~

雪花秀官方傳送門

雪花秀FB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