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2年前,因為我很不愛吃水果,飲食也沒有很正常,作息也不是很正常,

就常常嘴巴破,還得了皮蛇,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最主要就是免役力不好,

而引起這些小病痛,但也是身體在警告你,已經開始有狀況了!

就開始Google網路口碑較好評的B群,很久以前有吃過一陣子歐美品牌的B群,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吃了身體會覺得不舒服,一瓶沒吃完就不吃了。

這次想說來google一下日本品牌B群,一google就一直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日本必買 Chocola BB"

剛好又有朋友要去日本,就托了他買了Chocola BBB群,

就這樣我就從2年前開始吃到現在!

美白錠我也有買,雖然我覺得要變白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吃了也安心一點,這瓶現在我快吃完了,又開始看哪位朋友要去日本,

但這2年來我嘴巴也不破了!也沒有再發生一些有的沒的發炎,

比較少跑診所去看醫生了,也是省了滿多錢的!

這次有痞客邦Chocola BB蜂王飲的試用,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盒有10瓶,我可以喝10天,外包裝寫著大大的"1 9.6 kal"

熱量很低,就算10瓶也才96,比我一包科學麵少太多了,

有一些同事滿怕喝這種美容飲,他們覺得喝起來會有藥水味,不然就是怪怪的,不好入口,

但我喝了Chocola BB的蜂王飲不會有不好入口的感覺,甜甜的 還滿好喝的阿 

希望喝完10瓶我的肌膚自體發亮!朝向素顏就會亮的境界!

Chocola BB官網:http://choc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