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這輩子都在追求嬰兒肌,

明明在嬰兒的時期,肌膚好的嚇人,但歲月的摧殘後就變成老皮了!

細紋、鬆弛....肌膚狀況逐一浮現,

這次看到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的試用,

看到嬰兒肌關鍵字立馬就報名試用了!(女生的腦波很弱)

收到商品立馬想要試試,先來看產品外觀,

今光閃閃,覺得很貴氣,包裝充滿了少女心,

還沒用就覺得年輕了10歲,

一盒裡共有5片面膜,面膜包裝也很有質感,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很划算的!

接下來是試用了(這才是重點阿!)

我有把面膜冰在冰箱裡的習慣,想要敷上時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剛敷上的覺得很保濕,一般面膜都這種感覺,

但因為我是敏感肌,很多面膜敷上時會有刺刺的感覺,

這款面膜完全沒有!意思是敏感肌也適用唷!

再來服貼度,因為我的臉型菱菱角角的,如果不夠柔軟的面膜,很容易不服貼,

這款面膜很柔軟算是很服貼的唷!可以完全包覆住我的臉。

在敷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差不多15分鐘後明顯的感受到吸收力驚人,

有些面膜敷了15分鐘後面膜還是很濕,

但這款面膜你會有肌膚已經吸滿精華的感覺,這令人很驚訝!

這是敷完後樣子(沒修圖唷沒修),很飽水,肌膚也很有光澤,

以我這個33歲的熟女這款面膜算是表現的很好~~~

膚完2-3次後肌膚狀況也很穩定,我還把它帶出國了!

在氣候乾燥的國家也沒讓我感覺到一點乾唷~~

下圖是無上妝無修圖的亮亮肌!這款面膜已加入我的回購清單了!

z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