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選KIEHL’S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的試用,真的讓我站起來轉圈+灑花,

KIEHL’S就算沒有試用,我自已也去買,KIEHL’S在我心中是零負評的品牌,

用過的都說好!

我的肌膚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超乾的,洗完臉後必脫皮,(我明明就喝很多水...),

還有從小到大一直跟著我的小雀斑,以前為了雀斑做了2次雷射除斑,

但小時候的醫美儀器沒這麼好,打完呈現滿臉血,有的還會長水泡,

為了愛美真的是連命都不要了,下次我再來分享做醫美的血淚史好了!

 

開始分享今天的主角!

KIEHL’S這次提供了一組 紫鳶青春肌活露+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大方大方)

應該知道我又乾又有雀斑,體驗的產品都是我需要的,

重頭戲是下圖的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看到質地的時候我著實的驚了一嚇!

很稠很稠很稠,我想說這個到底是要怎麼吸收到肌膚底層阿,

仔細看了一下使用方式,先放在手上用掌心溫度跟指腹按壓,讓乳霜稍微化開(請大家記得畫重點),

按照這樣做真的吸收很快,而且肌膚立馬blingblling,

我是晚上用,早上起來驚人的事來了,沒脫皮!沒脫皮!這麼冷還沒脫皮!我出運了!

肌膚保濕真的是很大的課題,沒有保濕好,不光是不好上妝的而已,

還會很容易老,跟長一些靜態紋,(名詞解釋:靜態紋就是沒表情時臉上還有的細紋),

語重心長的告訴大家"保濕很重要"

另外,特別提一下蜂蜜這個成份,可以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修護受損的細胞,讓皮膚QQ的,

 

這次還有收到另外2個產品,我先介紹很想淘腰包買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雖然我已經慢慢接受我有雀斑這件事,但若可以用不太激烈的方式除斑(激烈=雷射),

我還是不想放棄,下圖是我與我的雀斑(放小張一點),有沒有看到1點1點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們能早日離開。

用了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目前才1個多星期感受是不大啦,

但有肌膚有比較亮,保濕度也很完美,希望用完這瓶後可以跟雀斑say goodbye~~~

 

還沒結束!還有1個產品,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個產品聽名字就知道也是變年輕的,這個使用方式也很特別唷!

是用在化妝水後,讓後面擦的精華液可以吸收的更快,就是一種導入液,

這個很重要,是要你的銀子花的值得!

這2個星期用了這三個法寶,肌膚不再脫皮,亮度百分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換換試用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