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Dr.Young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試用,

Dr.Yong這個品牌在台灣應該還很陌生,

但它在韓國可是小有名氣的品牌唷!

這次痞客邦有試用的機會,我就立馬報名了!

直接進入重點,來看一下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本人,

外包裝是銀色的,blingbling的感覺很有質感,

若他放和其它產品放在一起,我應該會多看他一眼,

打開包裝後,他長這樣(下圖),嗯..就是個精華液,

是沒有太特別啦,但他的滴管設計是我慣用的方式,

比較可以控制使用量,

接下來來看看質地,質地是水水的精華,不是稠稠的那種,

水水精華的特色就是不黏膩,吸收很快,擦完會有很清爽的感覺,

很多女生很討厭保養品擦上後黏黏的,就乾脆不擦,然後肌膚就乾乾巴巴的,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大推給這類型的女生,輕透還可以讓肌膚水潤~

警語:女生一定要保養 不然20歲看起來像30歲

接下來,直接來試試擦在臉上的感受,

果真,吸收超快!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還有一個重點完全不刺激,

我的皮膚像一個過敏檢測器,

只要有1點點刺激的保養品或彩妝品到我臉上,

1秒就滿是紅疹了!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過敏肌也適用欸~~~~

介紹一下產品的特色,

1. 提供充足水分與養分,使肌膚緊緻有彈性,由内透外展潤嫩亮澤

2. 持續强化肌膚防護力和調節肌膚再生更新週期,維持肌膚健康!

3. 柔和平緩肌膚質地並勻亮皙白膚色,使肌膚再現嫩白年輕風采

4. 分子小易吸收不黏膩,滲透肌膚底層,可帶動其他成分的吸收

5.韓國電視劇也有出現的Dr. Young火紅熱賣商品!!吸收速度超快!肌膚水嫩發亮!

產品特色的第4項和第5項是我立刻有感覺的,其它要用一陣子才會有明顯感受,

下圖是我用了1個星期後的樣子,亮亮的,(照片是有比較亮啦),

但肌膚狀況是很穩定,也沒有長怪東西,也沒有太乾脫皮之類的問題,

另外,這次Dr.Yong多贈送了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 &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大心~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用起來真的很多泡泡欸!

洗完臉嫩嫩的唷~

還有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太深得我心了!

第一次用到晚安面膜沒有厚重感,也不會太黏,吸收也很快!

我想去買正貨了.....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以上,是這次新品牌"Dr. Young黛兒漾"的產品試用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