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姿一直是心目中敏弱肌的我十大必入手品牌之一,

尤其是溫泉水類的產品,敏弱肌類型的肌膚一定都有用過,
敏弱肌膚通常有一個狀況,就是臉部肌膚常常會長紅疹,
有時候是天氣太熱、有時候是保濕沒做好、
有時候是在冷氣房太久或天氣太乾,
反正什麼原因都有可能造成敏弱肌膚出狀況。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在白白的背景拍,一點都不輸專櫃品牌的外包裝!
 
立即來試試看薇姿山礦物溫泉水,
質地很溫和,一點也不會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介紹一下火山礦物溫泉水的特色
除了可以強韌肌膚,抵抗侵襲外,
還有另外4點!

1. 強化皮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恢復皮膚的健康與平衡狀態

2. 有效抵禦外界侵襲,平衡皮膚的酸鹼值、強化自我的防禦力

3. 舒緩、鎮定、減緩刺激與敏感現象,提供皮膚新陳代謝所需營養物,舒緩與鎮靜提升皮膚的舒適度

4. 改善肌膚質感,促進細胞再生、強化表皮層結構、收縮毛孔

以上4點其實不是敏弱肌也都想要效果吧!
火山礦物溫泉水隨時都可以使用,只要妳覺得妳的肌膚被侵襲的時候就可以用!
像我就就是一曬太陽就要用,因為我一曬太陽就會起小丘疹(慘)!!!
 
再來要介紹另一個產品-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非常期待這個產品的保濕效果,
因為我的臉非常非常乾!而且乾又容易長出小丘疹,
話不多說,先試試!
他的用量很省,不用5元的硬幣大小就可以擦完整臉,
 
擦上去後吸收快得驚人,而且肌膚立即變得有點小Q彈,
好滿意立即擦上的效果唷!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為什麼那麼令人滿意呢!
因為

1. 高濃度玻尿酸:為肌膚捕捉多達本身體積1000倍的水分子,有效延長保濕效果48小時

2. 獨特多醣體 :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

3. 鹿角菜膠:採取自然褐藻,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

4. 火山礦物溫泉水: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有效強韌肌膚,平衡肌膚酸鹼值,舒緩、鎮靜。

用了約1個星期後的肌膚狀況,如果沒有曬太多太陽,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穩定的唷!
我想我會繼續使用我的新頭好-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推薦給跟我一樣肌膚較敏感、脆弱的女孩(男孩也可以啦)!
 
有興趣的網友們,
可以快快索取試用包唷!http://goo.gl/cKg4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