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每天都不上妝的女孩,少年仔的時候喝個喜酒會畫個睫毛和擦個唇膏,

但接近輕熟女的階段時,我就逐漸懶散,這種狀態到結婚後.....連眉毛都不修了!

但!但!但!我愛美個性怎麼會讓我就這樣放棄自已呢!

我開始追求素顏就要美的境界!

素顏就要美一定要把"基礎保養"做好,

我的素顏就要美的步驟如下:

卸妝(有擦防曬的時候)→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這應該是基本素顏美人都知道的!

好~~~正題開始嘍!

這次報名LOREAL 保濕智慧水,就是讓我素顏熟女計畫更加倍!

收到的產品包裝如下圖

 

挺有質感的,不像開架包裝,

再來嘍!質地!質地也是大家很重視的,

就像水一樣欸!保濕很容易聯連到黏膩,

像水一樣的輕薄,擦在臉上應該沒有負擔,

 

用化妝棉倒了2次之後我擦上了LOREAL保濕智慧水,

我的感覺是很保濕及沒有刺激感,還有淡淡的香味,

 皮膚當然有比較亮(剛洗完的臉擦上保養品都有的效果),

下圖是我用了1個星期後的膚質狀況(沒修圖+熟女)

 

 

膚況應該算不錯(請忽略班點),

那工商服務時間介紹一下Loreal保濕智慧水,

想要當素顏美人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